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喂喂喂~好久没有写了哦~

懒惰了一个月哦~以为都会没有人看我的blog~
现在有人偶尔看看也好啦~
从新再加些新的~
噢喔~不懂要写些什么好~
只好先写回过去哦~
就想想停写了一个月的那时我在做什么呢~
对了~我觉得最紧张的呢~就是考试哦~
妈的~这次的真的差到贴低啊~
什么原因~就是自己没有努力念书哦~
一天睡到晚~
真的是「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老子 对不起老妈子」
哈哈~对白来自进贺哥哥~
看到别人这么利害~自己真的是自卑哦~
真的是很激哦~我的作文真的是越写越短~
这是高中水准吗~
屁!小学水准都还可以~
真的是很久没有练习写文章了~
这么短~真的是男人的自卑之处~(别想歪歪)
老师说~高中水准自然就有高中的素质~
就比如说社会问题或是自我好的观念/意见~
经济学里的不是很多哦~
cikgu cakap ekonomi sangat senang~tetapi saya rasa sangat susah wor~
BENDEK~历史也是啊~中四没有听过书~
嗨~不好的东西就不要提啦~
说回开心的事呢~也蛮爽的~
每次的考试过后~都会有个很美好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也不例外~反而更加爽~
因为我有了摩托驾照了~喜欢喜欢就这样产去这里产去那里~
钱包就变的空空的~因为摩托也要吃的~
很快的~学生生活就这样结束的哦~
下次想读书都难哦~还不珍惜~
就这么多啦~
等待下一张吧~

2 评论:

eva 说...

haha..gambateh la..i will support u !haha..brother,pendek!

zhe 说...

SPM啦
最后冲刺啦
不要每天bendek啦
坐着motor到处飞
生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