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YES~ undang合格了~

yes~45/50~
这样子就pass了undang啦~当初真的是很担心哦~
一不pass就要给多27零吉~心痛死了~

我选那时考试真的是非常紧张的时候哦~又要回学校表演哦~
一大早就起身做习题~一直做~就一直的fail~
怕到我脚都震啊~结果~去到那边~果然有很多重考生~
担心下一个重考生就是我了~

还没有进考场的时候~全部考生都拿出拿本500秘笈~
死读烂读~我也一样啊~哈哈~
准备考试前就去拍照哦~也不是要钱~结果拍到整个傻孩子那样~
又不可以不收货哦~

一个极度炸到的一点~我是没有驾驶准证的~结果我就拿我朋友motor~
我也是被逼的~鬼叫我没有人载我咩~
我就这样飞去考...............................................................................................................................


undang~你说有可能吗?考undang耶~竟然自己坐motor去考~
一流哦~飞快的感觉真爽~

下一个目标~就是L lesen~哈哈~

2 评论:

Kato 说...

你知道被捕无牌驾驶多严重吗?

Kato 说...

you are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