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爸爸节·星星走

这些就叫专业啦~


人海茫茫~蚂蚁那样~

没有错啦~没错啦~过去的星期日就是爸爸节哦~
还有青少年热爱的星星走(starwalk 2009)说起我对星星走的过去呢~
哈哈~都是为了看靓女而参加的~
也自然而然会有很多女生去看靓仔的啦~哈哈~
starwalk2006我那个时候念中二~听别人的介绍~就去玩玩下哦~当初刚刚进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白痴~讲明是starwalk~我干嘛走去跑啊~跑啊跑啊~整个白痴那样~在跑完过后就看靓女哦~也都是我的senior教坏我的~更加要回学校练习~
starwalk2007我中三~也就是我体能最好的时候~我参加比赛项目哦~结果也是不够那些啊伯跑~拼了老命也是这样~还要回学校练习~
starwalk2008那年很忙啊~中四~也是参加比赛项目~因为都在考验自己的体验~都走完过后就和朋友走来走去哦~
starwalk2009可能是最后一年了~也就是最爽的一年~都在一路上都遇见认识的人~很热情~也和朋友一起走完全程~每次参加都是学朋友那样~
我也收集了这么四年的starwalk衣服~
哈哈~好象很穷那样~要参加东西参可以拿衣服~IIR也不例外~
真舍不得starwalk哦~
今年也刚巧是爸爸节哦~爸爸提议去吃。。。。。。pizzahut~
爽哦~今年在走完starwalk后就回家familyday~
哈哈~爸妈也特地等我回到加才去咧~我爱我家~
以前就不爱家啦~不黏家的~整天回学校~整个家那样~
现在bendek学校来的~扩建后就~想打球都不能~
回到自己的家~感受到温暖也蛮好的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