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给你三万~

2009年06月18日~
一个凉风阵阵的夏天~蛋黄般的太阳~欢面照射在大地上~
我从校门旁的出口~驾着我的心爱的EX5~
都是为兄弟的关系~够义气的我~当然有忙当然帮到尽~

离校旁门不远~遇见一个正在驾车非洲和尚(黑人憎)排我前面~
身为一个理想的司机~当然会越车~
不知道不觉~右边却又多一个驾着大摩托的(木嘴)~
用着poor shit的眼神~望着我~

结果~

妈的~

一班粉肠就这样block了我~
还害我差点炒车~bendek~死(木嘴)望什么望~
这样就给这班粉肠抄了我牌~
人家是只是一次嘛~机会都不给~还摆埋那些poor shit bendek样子~
不给机会就算啦~
我要跟你讲~你很bendek~
至于我的兄弟~就可怜哦~
算我黑仔啦~走错路~是一个不改走的路~




2009年06月25日~
一个bendek日子~放学后~就用我的咿耶快(EX5)~产到蓝屋那里~
还债~至于我兄弟就比我多三倍啦~我是30~
30可以给你~别拿走我的L仔~打你的啊~
bendek bendek bende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