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不应该犯的错

hiaz~
跟你说哦~我上星期参加了一个小小的歌唱比赛~
这歌唱比赛是我朋友学校举办的~我就心血来潮的试试参加~
我收到那个SMS~发觉我也能够去试试看~毕竟~
在我小的时候到现在~我并没有参加过什么什么表演类的比赛~
就是说是歌唱比赛啦~经来我也在网上练习唱歌~
就是现在最流行的meetoto哦~哈哈~
记得我我叫「咖哩面包」~
在那试音活动啦~我就叫我的兄弟陪我一起去试音哦~
我第一次去参加嘛~当然有点怕怕的啦~
都怪小时不参加~现在才参加~老哦老哦老哦~
哈哈~很不喜欢哦~在拿女校试音~参赛者大多数都是女生~
外校生才有那几个~包括我在内哦~
初次的试音还好哦~
结果我不知道做什么进了半决赛~
那半决赛是很普通的半决赛~就是说在大型表演之前的赛势~
进到半决赛的参赛者都有势力的~
我就是有怕怕~的感觉~
在我旁边的~都一个一个上去唱了~都很好听~
做什么我到我时~我会有不平常的感觉~
在我站在小跳舞台上唱歌~我就感觉有点怪怪的~
突然会感觉所有人的眼神都看着我~
我并没有什么high的感觉~但是在网上唱~那种high~
被vote~会让我有越唱越强的感觉~
那时真的是不知所措~我背到滚瓜烂熟的歌词~
竟然会在我脑海里突然的消失~一片空白~
难听一点~我~就是严重忘词~
我很blur~很可笑~就根本的变成一个笑料~
并不是个材料~
下台后~我还是可以把完整的歌曲唱完~
为什么在呈现的时候~我会唱不出口~
还有哦~一位裁判~是熟悉~
是我婆婆的哥哥~就是我的舅公~
。。。。。。
他们有在这次的半决赛给我们一些很好的评语~
「年轻人应该要有竞争的心 这是比赛 不是玩爽 有的参赛者 并没有做好准备 有的忘词类的」
「唱歌要有感觉」
我全部的缺点都被说完了~
也好~这次的小小比赛~我的目的~本来就是来拿经验~不是来拿风采~
就是说中了我~没有做好100%的准备~也是一个不应该犯的错~
T0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