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O my god~

这次真的是bendek啊~不懂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
你这个AB自私鬼~我这个O大方鬼啊~
是+是-就不知道啦~听妈妈说我应该是+~
没有这么容易死的~哈哈~
walao~我突然想起要在学校捐血~因为感觉上~
如果我现在都怕捐血的话~那么长大以后就不用讲了啦~
还怕血~还怕开刀~还怕打针~
我进入学校礼堂的时候~全部乖乖排队~结果~
一些真心想捐血的学生~年龄不足~我呢~又刚刚好~
17岁~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哦~还检查我的体重还有~血压高哦~
我是没有的~包括B肝炎的啦~虽然我爸爸有~
我可是很健康的啊~在捐血之前~都要填这个填那个~
嘻嘻~我是没有做过什么性行为~也没有什么交换性伴侣的~
年龄限制我~不是我不想性~哈哈~我毕竟还小嘛~
当然在你这个表格里~打大大的X下去啦~
heyhey~又到下一个坐位哦~是验血的位子~
那个护士一针插在~我的手指那里~
拿支东西~吸我的血~遥两遥~就讲我是O的~
OK~就去拿包食物~是拿来交换我的血的~小食物换我一包血~
哈哈~是一包血哦~食物才有拿个milo,苹果,tiger饼干~
罢了~
拿了就~躺下啦~一针两针的插下去~
我的血就~吧吧声的暴出来~流进那包东西里~
PBSM就炸到哦~我都知道不怕哦~还跟我讲不怕不怕~
不怕都给你讲到我怕了啦~哈哈~
这样没有多少分钟就~一包血没有了~
heyhey~O血很好用的~不是臭的啊~
捐就好~收就我妈的~我不能有什么血光之灾~
不然真的是O my god~

1 评论:

yan 说...

我也是O+的!
哈哈~我上次验血报告出来了,也没有B型肝炎。
可是我完全没有B型肝炎的抵抗力。
不过我妈妈是B型肝炎的带菌者。
所以我想我应该会去打预防针咯…
我不想成为B型肝炎的其中一个带菌者,
因为我很想很想去捐血!
真的超想…
也想去签捐献器官的~以后的事咯。
也想助养孩子~哈哈~
太多东西想做了!
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