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kinta! bendek 你啊~

球在~人在~我的精神依然在~
没球~就没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就差这么的一点点~我就是kinta手球选手了~
为什么?我进不到的?马来同胞这么多?我是唯一华人球员~
难道我真的是跟不上吗?我不相信哦?
但我也并不是种族歧视啦~难道我校的球员真的是这么不争气吗?

我打球~甚至打到一个人对着球发呆~对着笼门发呆~
我还能做什么?我f5了耶~难道我不用读书吗?
junior到底在做什么的?
难道我是一个人在打球吗?

手球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群体的游戏~需要的什么?
团结~默契~ 你们能够做到吗?
讲有什么用呢? 要的是行动~
和kinta真的是没有缘分~但是我有信心~
只要再练习再练习~我是有可能的~

6月的友谊赛~可要等着我~
球队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