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结果

应该走的不走,
不该走的留不下。
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不少这些画面。。。

有些人说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也有人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为什么你做到的我就是做不到”
“为什么你可以的我就是不可以”
“为什么我办不到的事情也只有你会办得到”
“为什么???”
“是我努力不够吗?”
“还是我并没有那拥有的权力”

也就是说有的时候「结果」,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操纵在自我的手中,
只是「机会」与「命运」在做决定,

在最后的「结果」,
也还是「机会」和「命运」在做决定。。。
换是我选择的话。。。
我会选择「机会」去改变结果。。。
至少我有「机会」去改变。。。

但是「机会」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