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追戏超爽~







年轻人的节目都是差不多的啦~
吃喝玩乐~睡觉洗澡~追戏上网~找找节目~
就是这样啦~

酱哦~我突然回顾之前看不完的卡通哦~
我是特地买正版的叻~因为我翻版不到~哈哈~
烧录不到翻版~就买正版哦~哈哈哈~很贱~

那个带叻~就是GTO麻辣教师哦~我想看就是因为和我一样够废~
只是不够那个老师够胆罢了~哈哈哈~

经典对白~『我是你们的级任老师~我叫鬼冢英吉~今年22岁~目前还是单身~』
哇哈哈哈~除了这些废话以外~他的教导方式也很不同哦~
如果我有这样的老师我也许会玩到傻了~娃哈哈哈~

故事就是说~从前有一个年轻人~小时候荒废学业~
到了长大开学校后才想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就酱鬼冢英吉就很渴望当老师哦~
他之前还是一个飞车族叻~很够力下~又很大佬下~
也很有料下~
每当学校发生什么对他不利的事他都一一的解决掉~
而且解决方法还是普通人意想不到的~
他初初也是在那私立学校里的出名坏蛋班级~三年D班~
当老师~学生们因曾经被老师背叛过~所以特地憎对老师~
到最后也不是给鬼冢老师搞定一切了~哈哈~

这个套戏有电影版~有真人偶像剧版~有卡通版~和最初的漫画版~
我只看了卡通版和真人偶像剧版罢了~都很不错下~
弄到我突然很想化身变成追戏狂~哈哈~

看看照片吧~认着上面这个死人样子~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