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地呢班打工仔~

现在我的处境大家都应该知道~
歌都有的唱~

『我地呢班打工仔~通街走糴直頭係壞腸胃搵~個些少到月底點夠洗』
是不是唱到没有错呐~

哎哟~刚考完大马教育文凭的同学们~时间就当然是多啦~
当然挖点东西来做的啦~朋友~
这段时间就有一个借口可以逃避一些抉择~就是等成绩出了先啦~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嘛~这就是我看到身边朋友处境哦~
都分成几类的~让我数一数啦~

*一·做工(打发时间-等钱用-吸取经验)
*二·做米虫(一个字-懒)
*三·去疯狂(一个字-爽)
*四·没有东西做(这就是无言的结局)
*五·继续深造(这个果然厉害-好!)
*六·去考车(等得很辛苦才可以考~之前父母不给靠~ T.T)
*七·去国民服务(不是每个人都想这样的~)

.............还有的是~ *六·保持沉默
这我也不懂~

我的选择当然写的特别好啦~是做~
我地呢班打工仔~啦~
又有钱拿~时间又过得快~又有靓女看~
哈哈~爽到~但也不会太过爽嘛~
毕竟~一爽不比别人爽~

我做的工作是~电脑零件店~
用电脑的人都会光顾到的~哈哈~所以蛮赚下的~
现在这个时代~没有电脑哪里可以活得了~
现在的人~没有面子书玩~哪里活的了~
哈哈~不知不觉中有钱人和穷光蛋有能力玩电脑了啦~

想回上个星期pc fair就就爽啦~一个电脑展是可以演变成一个巴刹~
怎么说~就.....

有人大喊『pendrive 4GB RM30 8GB 48 ~』等类似宣传的话~
你说你说~以前卖这些电子高科技的东西~都不需要这么样~
需不需要这样大喊啊?
所以呢~我老板都说~现在做电脑的人~通通都是傻的~

而且现在的顾客买东西~也会显出落后的行为~
只有落后的人才会有落后的行为~真的很好笑~
(哪~我没有说我很先进啊~我只是有碗话碗~有碟话碟罢了啊~)

就是会很多人问(这个产品是什么国家制造的?)类似一大堆的问题~

那我想问~现在亚洲有哪些东西不是中国或台湾制造的?
分分钟~鬼佬都在用中国制造的东西呢~
什么日本制造好~什么美国制造好~

什么便宜就不耐用的啦~贵就一定耐用的啦~
产品出得来就有一定的利用价值的啦~
不然会有工厂专设计出产三天之内一定会坏的产品咩?

==噢~讲离题了很多~也许那只是我在工作吸取到的经验啦~
不错不错~哈哈~

其实不只是这些啦~我在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
我还给上司骂过好几次了哦~骂我什么?
就是迟钝啦~没有什么啦~因为我就知道我是迟钝的人~
哈哈哈哈~不好笑~

前天那一句(你很厉害了啦~自作主张~)这句话真的插到我入心入肺啊~
我真的没有自作主张~我只是学东西~
有的时候自己不做判断做事~又说我笨~迟钝~
有的时候自己做判断做事~就说我自作主张~
真很的烦啊~大人的世界真的很乱啊~毕竟我是小孩子嘛~哈哈~
我还没有过18的叻~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样的啦~哈哈~

哪~我写的~东西看就好啦~不要乱乱讲话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