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对不起哦~我的部落格~

对不起哦~我的部落格~
我丢下你很久了~现在才睬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而且还把你封起来~真是对不起对不起~

说真的~之前我突然想要开部落格~是因为跟风~
记得在那阵子~我时常在线~很无聊~
不是看别人的部落格~就是下载歌曲什么的~
而且那时是很少人玩面书的~
现在面书就突然爆红~很多人玩哪里的游戏~
网络这些玩意也真是对年轻人影响力很强哦~
连我的朋友这么宅都突然玩自拍~忽然要玩面书~
真是的~
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跟风者~好像不跟会很out酱~

blogger对我来说也流行过一下下的叻~
不然都没有开始过~现在有回来啦~

用手指算下算下~我不多不少都停写了半年~
到底这半年里我在做些什么呢~
哦~读书哦~睡觉哦~抄功课哦~打球哦~逃学哦~
买麦当劳哦~吃豆花哦~去烧烤会哦~唱K哦~
不多不少都是这些的啦~

虽然我成绩差~但也不能够说我没有读书~
我功课不好~也不代表我没有尝试去做~
我样子傻傻下~不代表我没有逃过学~
我虽然穷~并不表示我没有能力吃麦当劳~

什么嘛~gary一句话~(你前世没吃过麦当劳咩~山芭~我请你吃啦~)
哈哈~一人一句名句嘛~

还有那时到了预考期间~也是我高中生涯里最勤力的期间~
尤其是SPM~我每天都有24小时用~用来做什么?
用来拼命温习功课啦~所以我觉得时间是没有不够用的哦~
只是个人处理的问题罢了~我就是其中一个时间处理不当的人~

还有那时候时最痛快的日子~又有兄弟陪伴~
班上又有一系列的聚会~兄弟靓仔齐齐黎~

哎哟~不要忽略学记~学记也是有一系列的聚会~
现代年轻人最流行的事~喝茶看戏唱K~还享受过退休人士~
哈哈~一约出来~就~什么事?喝茶~

人咧~读书机死到临投才会知道自己身在福中~然后?不知福啦~
读书事又不好好专心~每天玩玩下~打瞌睡~一天不如一天~
临毕业真的有点不舍得学校~不舍得校服~
那时临毕业我才真真享受到~中学生的快乐~

除了这些~学校龙狮团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哦~以前就在那里的训练营里给senior玩~
现在我是senior~到我晚会member啦~不然等几时啊~等过年啊?

还能讲什么?有~ bendek bendek bendek啦~
大淋头~热teh~the the~ bie bie bie~ bobi~ 梦醒来~
什么废话都讲完啦~总算对得起自己~
暂时到这里啦~

现在咖喱面包宣布这个(咖喱)部落格正式重开~


HAPPY CURR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