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感恩会。。。超爽。。。

时间过得真是快,又是时候说byebye。。。
看到新届学记搞的感恩会。。。
就想起当初我们学记搞的感恩会。。。
好的是今年我们是享受的。。。
新届学记就是受苦的。。。
哈哈。。。
鬼叫我受过苦咩。。。
也是时候享受了。。。



上一年的列。。。
我就是当音响哦。。。就是今年的技术哦。。。
那时就是爽哦。。。搬来搬去那些喇叭。。。
然后就去食堂偷吃面包。。。
今年的就不好哦。。。
技术的都是女生。。。
看来真的是我的预测没有错。。。
学记队的男生快要绝种哦。。。
也就是好男绝种哦。。。(不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

对于他们今年搞的感恩会呢。。。
我就觉得这不是一个重点哦。。。
看到学记们聚在一起。。。
真的是感觉到一个家的温暖。。。
那就是学记家庭的温暖。。。

也就是旧学记坚持回来要得到家的温暖的原因。。。

这次的一别。。。
就不知道几时可以在相逢了。。。

静敏姐也说得很有道理。。。
加入学记的真真原因并不是未来展现自己的利害。。。
并不是未了拿文凭。。。
而是一个美好的友谊。。。

在学记队里。。。
能看到的只是真正的友谊。。。
并没有任何的竞争。。。比较。。。

在分享会。。。
不少的学记也流泪了。。。

但是就是每次我都哭不出来。。。
。。。

再见。。。学记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