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以左脚重出江湖。。。

2008年03月12日-MSSD中学生手球A区比赛位于红毛丹中学举行
三德中学手球教练兼顾问,黄老师
用了足够三个月的时间,风雨不改的来教好队员
可惜的是。。。。
队员们都不好好珍惜练习的机会。。。。
老师也花了不少的心机去栽培队员
去争取场地。。。

年年都是这个样子。。。
都是回家吃香蕉。。。
初赛都不进。。。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的参与。。。
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为什么我会输球。。。
为什么我会做错。。。
为什么我没有好好珍惜。。。

在比赛前。。。
老师也特地安排了一系列的练习。。。
包括友谊赛。。。
也就是这场友谊赛。。。
我弄伤了我的猪脚。。。

不过靠我的意志力。。。
我就在两个星期内康复。。。
重出江湖。。。

就这样一出江湖。。。
就败在废湖。。。
真的是要回家吃芝麻湖。。。

我的遗憾并不是我队员的遗憾。。。
我想的是只有望我的junior可以积极的练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