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为手球付出的一切

嗨。。。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打球,结果乐极生悲。。。
在昨天比赛,突然“煞车”传球,就这样扭到我的脚跟了。。。
我很自责,为什么我会怕,为什么我要传球。。。
我是很应该直接冲前去射球,不需要“煞车”传球。。。
都怪我紧张,都怪我怕对方。。。

这一年,毕竟是我最后一年比赛了。。。
怎么会这样扭到脚跟就没有得出比赛了。。。
我很不甘心。。。我心不死。。。

为什么好扭不扭,偏偏要这时候扭到脚。。。
多两个星期就是各区手球比赛了。。。
我的脚怎样才会很快的康复。。。

就是过去的那几天,我为手球学会画场地。。。
晒到半命。。。
练习也练到半命才回家。。。
父母有只想着我是出去玩罢了。。。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而其他球员又没有认真的练习。。。
又没有去帮忙。。。
每次给老师骂。。。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样的球队了。。。

我这样的一扭,就让我失去这么好发挥的机会。。。
就是老师在这时候看好我。。。
而我就这样让老师失望。。。

我很不甘心啊。。。
快点康复啊。。。我的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