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回妈妈的娘家

在过去几年的大年初二,这时候的都在忙着出狮,
却忘记了回去和婆婆吃团圆饭,
在我的小小家庭里,总是觉得现在的欢乐不比小时候的快乐,
现在的新年,不比之前的新年好
因为都成长了些,及某些原因,
家庭成员不管男女老少都少了些,离去了,关系也感觉距离远了
因为有些故事,是不能知道,
知道后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重要的是我现在要珍惜现在身边的家人,
尤其是我最大的长辈,我已经失去了一些,
感觉就很不圆满,
简单的大家整整齐齐吃一顿饭,
但是今年的大年初二,我决定会婆婆家吃团圆饭
放弃去出狮,因为狮团的事,最终总是要放手
回去出狮,看到会员们会管理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