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属于我的"熟炸咖理"

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因朋友的影响,我拥有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了,其实写部落格,并非是我的兴趣,记得之前,说实话,我在中三时,我有写过全年日记的习惯,因那时候是PMR战期,尝试记载每一天的发生及经过,日子里有快乐,有悲伤,更有惊吓.现在却要挖回之前的习惯来吹两篇帖子,记载接下来不能挽回的快乐日子.过去的,都真的过去了,时间就是这样一流,河流也不会冲回上山顶.现在的中学生涯,剩下短短的五分之一,也不懂过去的五分之四,我却在干什么?在念中学期间,离不开学习两个字,试问自己学习了什么呢?脑海到底有多大,比海洋大,还是比水沟还要小,能够记得,能够怀念多少呢?
明日复明日,一日不如一日,的一流,我还能做什么?今日不懂明日事,只能做好今日事,以后我能够做到什么?随身带"人为生活,只能挨苦,并非等死"做何也无言.剩下的五分之一,咖哩熟炸.

0 评论: